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媒援引美官员称俄导弹落入伊朗 美官方拒证实

时间:2015-10-09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骜】10月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路透社、彭博社、法新社援引美国匿名官员消息称,美国认为,4枚俄罗斯从里海分舰队射向叙利亚的巡航导弹在伊朗境内爆炸,但并没有提供俄罗斯导弹坠落地点的具体详情。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美国官方表示,无法确认有关俄罗斯射向叙利亚的导弹落入伊朗境内的消息。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现在无法对此(俄导弹落入伊朗)进行确认。”同时,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米歇尔·巴尔丹扎表示,美国五角大楼无法就媒体援引美匿名官员有关俄导弹落入伊朗境内的消息进行评论。这已经不是美国匿名消息人士第一次表示他们似乎掌握俄罗斯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行动的细节,而美国官方此后却无法证实这些消息。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于10月8日晚上对该消息进行评论时表示,里海分舰队发射的导弹在叙利亚击中目标。而伊朗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没有任何有关俄罗斯导弹落入伊朗境内的消息。

  保守派媒体形容有关导弹落入伊朗的报道是“美国反对莫斯科而开展的心理战”。

  据悉,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动用了苏-25攻击机、苏-24M、苏-34前线轰炸机,苏-30SM歼击机从空中对其予以掩护。10月7日,俄罗斯里海分舰队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阵地发射26枚巡航导弹。据俄罗斯国防部长称,所有导弹集中目标,摧毁了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的基础设施,攻击没有造成平民伤亡。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上一篇:美媒:美联储决定暂不加息 出于对低通胀担忧
      下一篇:日本奇葩香水:能还原美人出浴味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