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列车英雄”遭严重刺伤 警方称与恐袭无关

时间:2015-10-09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空军8日证实,2个月前因在法国火车上制服歹徒而成为美国英雄的空军士兵斯通(Spencer Stone)当天凌晨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被严重刺伤,在送医急救后经过两小时手术有望保住性命。警方称,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

  据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凌晨12时45分,现场附近有多间酒吧。警方称,事发时发生了街头打斗,期间斯通上身多次被刺中。

  警方称,当晚斯通和一男三女共四名朋友一起出行,之后斯通一方和另一组人发生口角。警方拒绝透露双方争执的原因,不过目前相信,责任不在斯通身上。

  警方说,相信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也与两月前发生的法国列车袭击事件无关。

  警方一度派出凶杀案调查人员到场调查,已向1名男子及1名女子问话。据悉,刺伤斯通的嫌犯为两名亚裔男性,他们身穿蓝色牛仔裤和白色T恤。在事发后,这两人搭乘灰色或黑色的丰田凯美瑞逃走。

  斯通今年8月与身为国民警卫军的斯卡拉托斯及未有从军的萨德勒,一同前往欧洲旅游,期间在火车上合力制服企图大开杀戒的一名摩洛哥男子,斯通在缠斗间手部和眼部受了伤。3人事后获美国国防部授予英勇奖章。

相关阅读
  • 被谭德塞批评的特朗普继续嘴硬,称世卫“向着中国”
  • 美国疫情严峻,特朗普再称"必须重新开放美国经济"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特朗普称美国“没必要”推迟选举
  • 美媒称或有100万美国人将感染新冠病毒
  • 特朗普称“无症状没做检测” 现场握手变撞肘
  • 世卫组织称任何国家都不能自暴自弃

    • 上一篇:美媒:沙特麦加朝圣踩踏事件致至少1399人死亡
      下一篇:传俄罗斯巡航导弹失准掉落伊朗境内 俄予以否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