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人社部门社保缴纳引入“第三方支付”模式

时间:2015-10-21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重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行“社保缴纳第三方支付”的缴费模式,参保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保险费缴纳,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我在外地打工,每年为了缴纳保险,我都得从外地赶回来,来回路费就得1000多块钱,都赶上我半个月的工资了,这下可好了,我人虽然在外地,但只要我打开电脑轻轻一点,就能把保险费打到相应的账户内,完成社保费的缴纳!”正在签订三方协议的参保人员张先生高兴的说。随着个人参保意识的增强,以个人身份缴纳养老、医疗保险的人员日益增多,曲阜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立足实际,本着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原则,探索出新的社保缴费方式,即社保缴纳第三方代为支付的缴费模式:参保个人、银行、社保机构三方就缴费基数、参保险种等事项签订一份三方协议,银行作为第三方以短信的形式给个人发送扣款的信息,个人按短信的要求在个人账户内存入足额的金额,通过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代扣代缴,来完成社会保险费的缴纳。此种社保缴费模式,减少了参保者来回往返的奔波,省时省力方便快捷,受到参保者的青睐。

                         (崔冰冰)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 济宁快递网点全面恢复 开启“摆地摊”模式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兖州区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班级线上教学新模式
  • 夜游博物馆 精彩等你来!孔子博物馆重启夜场开放模式
  • 曲阜医养融合新模式入选全国医养结合典型经验名单
  • 孔子博物馆重启“夜游模式” 每周五周六延长至晚九点闭馆

    • 上一篇:曲阜市委书记李长胜看望慰问老年人和精准扶贫户
      下一篇:息陬镇“四举措”打通落实主体责任“最后一公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