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塔利班逼近阿南部省府城市 大批民众战火中逃离

时间:2015-10-21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英国路透社10月20日报道,塔利班武装近日逐渐逼近阿富汗南部,并于20日抵达阿南部省份赫尔曼德的省府城市拉什卡尔加,同时与阿富汗政府军发生激烈交战。塔利班威胁要切断当地的主要道路,并不断向前开进。有消息人士称,当地已有大批民众逃离。

  据报道,塔利班武装于三周前占领了阿富汗北部城市昆都士,三天后又被阿政府军击败,但是扬言要控制该国的多个主要城市。当地时间20日,塔利班武装开始向南部省份赫尔曼德逼近,并与政府军在拉什卡尔加开战。

  赫尔曼德省省长拉希米(Mirza Khan Rahimi)表示,两天前这里就开始出现战火,连接南部城市坎大哈的主要道路受到了影响。当地民间团体联盟主席法尔哈德(Farhad Dawary)说,连续几天的战火已经导致拉什卡尔加及周边地区的民众开始逃离这里。“有很多传言说该城市可能会陷落”。

  当地政府官员则表示,拉什卡尔加不会沦陷。但是一名安全官员称,该城市北部的一处地区已经沦陷,而且塔利班声称要继续前进。

  据悉,赫尔曼德省是世界上最大的鸦片种植区之一。这里目前被多个部落组织和塔利班武装分子控制,这给西方支持的阿富汗政府带来了长期性挑战。

相关阅读
  • 6G研发战略草案浮现,日本要先下手为强
  • 这场战争,终于被疫情暂停了
  • 全球战疫:确诊超十万 德国戴口罩为何仍“难”?
  • "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 美国白宫:建议美国民众自愿进行面部遮挡防疫
  • 终战?一座帝国坟场的新战争与和平(上)
  • 西班牙民众怒了:殡葬费竟趁疫情涨到天价
  •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全面动员抗疫

    • 上一篇:母亲重返火场救3个孩子 母子4人均命丧火海
      下一篇:英媒:中国游客花钱更猛 英旅游业瞄准中国游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