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媒:加拿大新任总理特鲁多须兑现竞选承诺

时间:2015-10-21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20日,加拿大自由党党魁特鲁多赢得大选。10月20日,加拿大自由党党魁特鲁多赢得大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10月20日报道,加拿大自由党党魁特鲁多(Justin Trudeau)后来居上,在19日意外赢得大选,现在他必须履行承诺,包括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提振经济以及推动大麻合法化等。

  据报道,特鲁多19日击败哈珀所在的保守党,基本可以畅通无阻地实施其竞选承诺。加拿大人民对执政九年的保守党那些规则感到厌倦,而特鲁多的承诺引起他们的共鸣。哈珀在败选后辞去党首职位。

  特鲁多现年43岁,是前总理皮耶·特鲁多(Pierre Trudeau)之子。在这场1993年以来选民投票率最高的大选中,他以39.5%的选票支持获得压倒性胜利。

  报道称,特鲁多必须迅速开始履行调整政策的承诺,首先要在12月出席于巴黎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特鲁多计划将基础建设支出扩大一倍以刺激贫乏的经济成长。此外,特鲁多在选战期间表示,其所属的自由党计划立刻开始致力于大麻合法化。他曾表示,大麻法令可能在其执政的前两年就有所改变。

  特鲁多在气候变迁议题上毫不留情地攻击哈珀,指责他把加拿大变成为外界不齿的国家。他誓言参加巴黎会议,之后在90天内召集加拿大各省的省长,根据框架来建立国家排放目标。该框架将允许各省设定碳价格。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哈珀的挫败将不会影响克里有关是否同意两国之间Keystone XL管线项目的决定。特鲁多支持该项目,并已誓言要修复两国之间的冷淡关系。

  挑选内阁成员是特鲁多及其部长宣誓就职前的首要任务之一。特鲁多表示,他将在11月4日公布新内阁成员名单。

  特鲁多的一位高级顾问称,前财长古德尔是竞争新财长职位的7位热门人选之一。

  据报道,自由党计划未来三年为了投资基础设施和刺激国内疲弱的经济增长,每年背负100亿加元的预算赤字。新政府计划实施赤字政策,并已表示将维持企业税不变。

相关阅读
  • 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沃伦退选
  • 退出美国大选后 杨安泽考虑竞选纽约市长
  • 美大选再有人退出 民主党最年轻竞选者将放弃参选
  • "亲手挑选的接班人"放弃竞选总理 默克尔:遗憾
  • 特朗普发火了 竞选团队把他P上《时代》杂志封面
  • 英媒:蓬佩奥可能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
  • 布隆伯格参选后 特朗普竞选团队停发彭博社采访证

    • 上一篇:潘基文访耶路撒冷斡旋巴以局势 望以方勿过度动武
      下一篇:安倍政府抗议中国东海油气田建造16座海上平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