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安倍政府抗议中国东海油气田建造16座海上平台

时间:2015-10-21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20日报道,中国政府在东海油气田海域的海上平台已经达到16座,其中的8座平台已经开始开采作业,日本政府向中方表示最严重的抗议。

  报道称,围绕东海油气田开发问题的第四次中日海洋合作高级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日本政府今年7月份已经将中国政府在东海油气田日方所谓的“日中中间线”附近增设海上平台的照片公诸于世,日本政府还将在11月举行的中日海洋会议上再次向中方提出抗议。

  报道称,日本自卫队已经确认中国政府已经在东海油气田海域建造了共计16座海上平台,其中的8座平台有条不紊地开采油气资源。

  读卖称,日本政府对最为靠近“日中分界线”的中方第3座海上平台最为不满。根据2008年6月达成的中日共同开发东海油气田资源协议,中方抛开日本独自开发违背了该协议精神,日本政府正在与中方进行交涉。

  据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此前就日本政府抗议中国在东海“日中中间线”附近继续油气田开发一事回应称,“中方东海油气开发活动都是在无争议的中国管辖海域进行的,日方无权说三道四”。

相关阅读
  • 为什么菜油倒海上能救命?这道题美学霸国父也不会做
  • 韩国军方称朝鲜向海上发射三枚抛射物
  • 加勒比海上一邮轮泊岸遭三连拒 载有4500多名乘客
  • 174人感染:日本豪华邮轮海上隔离的一周
  • 美海军拟打造“海上列车”无人舰队:全球部署
  • 日印30日举行防卫部长会谈 将合作应对中国海上活动
  • 美国特勤局希望建造白宫复制品 用于特工训练
  • 美私企发射深空卫星后火箭成功海上软着陆

    • 上一篇:英媒:加拿大新任总理特鲁多须兑现竞选承诺
      下一篇:俄防长:俄希望与古巴加强在海军领域合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