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将要求中国停止东海油气田开发

时间:2015-10-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本共同社昨日报道,中日两国政府将于下月在北京举行“日中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报道称,日方打算在这次会议上提出要求中国停止东海油气田开发的要求。

日本公布的中国油气平台出现开采天然气时产生火焰照片日本公布的中国油气平台出现开采天然气时产生火焰照片

  日中外交消息人士21日透露,两国政府拟于11月前后在北京召开广泛探讨海洋问题的“日中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已开始就此展开协调。日方打算在磋商中要求中国停止东海油气田开发,并要求早日启动旨在防止偶发性军事冲突的“海上联络机制”。

  这将是日中第4次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也将成为日本7月公开中国油气田开采设施照片后的首次磋商。上次磋商于今年1月在横滨市举行。为了重启关于油气田共同开发的缔约谈判,双方在磋商中能达成何种程度的妥协成为焦点。

  围绕油气田开发,中国已在东海日中中间线中方一侧建造了16处钻井平台,其中8处已确认出现开采天然气时产生的火焰。中国东海油气田分布中国东海油气田分布

  在这些设施成为军事据点的可能性令人担忧的背景下,在北京举行的磋商中,日方拟主张中方违反2008年6月关于油气田开发的日中协议进行单方面开发,从而迫使其停止相关作业。

  此外,预计双方将就走私及偷捕等方面的犯罪对策、搜救及环保领域的合作、海洋政策及海洋法相关见解交换意见。

  两国的外务审议官级官员将出席磋商。日本防卫省及海上保安厅、中国国防部及海警局也将派干部出席。

相关阅读
  • 英外交大臣代替约翰逊开发布会 低头舔手指被嘲讽
  • 朝鲜:近期国防科研成果将用于开发"另一战略武器"
  • 日媒:中日拟举行海洋磋商 东海油气田成焦点
  • 安倍政府抗议中国东海油气田建造16座海上平台
  • 纽约“钉子户”输官司 开发商仍2500万催促走人
  • 日本开发新型iPS细胞去除技术 或助益癌症治疗
  • 韩国防部称拟开发新武器应对朝鲜威胁
  • 女子开发“反约会”软件 可“隐身”选约会对象

    • 上一篇:外交官被杀案例大盘点 海外被杀案例并不少见
      下一篇:美媒:中俄针对美国增强军力 最可能对美动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