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平原曝光63名公职“老赖” 涉及教师、乡镇政府职工等

时间:2015-11-02 14:2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1月2日讯 (平原台 闫长丽 于晶琪)日前,平原县联合清收办公室对63名涉及不良贷款行为的公职人员进行曝光,以进一步推进对公职人员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
  
  一个月前,平原县出台《关于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若干政策规定》,对公职人员在县内金融机构贷款(担保)逾期未还清本息者,实行扣缴工资报酬、降职降聘降薪、中止晋升渠道等政策。其中,对公职人员拒不履行法院已生效判决,以及截至2015年10月31日,无正当理由仍逾期未还清贷款(担保)本息者,实行降职降聘降薪。
  
  然而,10月31日的政策节点已至最后,仍有一些公职“老赖”仍旧置若罔闻。平原县联合清收办公室对仍未偿还贷款和还款进度缓慢的63名公职人员,进行通报。其中,涉及不良贷款(自贷)公职人员29名,涉及不良贷款(担保)公职人员34名。据统计,63名公职“老赖”中包括教师10人、派出所职工10人、乡镇政府职工8人。

相关阅读
  •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 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 平原司机遇酒鬼搭顺风车 拒载后被砸车玻璃反撞砸车人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 上一篇:山东生物质石墨烯产业化实现突破 圣泉“内暖”全球首发
      下一篇:烟台市民家种出罕见地瓜王 一株苗结30个瓜重达74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