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时间:2016-01-06 21:2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6日讯(通讯员 苗菁)六旬男子平生因各种犯罪行为先后入狱30多年,出狱后流浪街头结识了一位八旬老汉。让人没想到的是,男子将老人砍死后抢劫2000元,甚至杀人后还守着尸体睡了一夜。

  六旬男子坐牢30多年 流浪街头结识了八旬老翁

  2015年12月11日下午5点多,德州市公安局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局指挥中心接报警,辖区某小区81岁居民刘某某在家中死亡,身上有明显刀伤,怀疑系被人杀害。经过警方努力,仅用了56小时将犯罪嫌疑人申某某抓获。

  据了解,申某某今年61岁,无业,平时街头流浪。据调查,申某某曾因偷盗、诈骗先后被捕入狱30多年,2009年最近一次刑满释放。出狱后,申某某已经是50多岁的人,没文化、没技术的他整天流浪街头。

  三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申某某认识了比自己大20岁的刘某某,当时见申某某可怜,刘某某还给过申某某钱财。此后,申某某还在刘某某家住过,知道其是退休工人,每月有3000多元的退休金,认为刘某某一定攒了不少钱。

  借钱不成变抢劫 男子砍死老人后守着尸体睡一夜

  10日晚上,申某某又一次来到刘某某家,向其借钱。因为之前申某某借钱从未归还,刘某某没有答应。进而,双方发生了争执。据申某某供述,刘某某平时脾气比较大,两人发生争执后,刘某某生气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吓唬他。但是,在申某某的劝说下,刘某某将菜刀放回了厨房。

  随后,刘某某进入卧室,气急败坏的申某某冲进厨房,趁刘某某不注意将其砍倒。因为在气头上,具体砍了多少刀,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直至81岁的刘某某躺在血泊中不再动弹。

  杀人后,申某某翻箱倒柜找到2000余元现金。让人想不到的是,申某某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一直待在受害人家中,守着尸体睡了一晚。

  11日凌晨5点左右,申某某换了一双鞋子,为躲避小区内的监控,他将自己捂得很严实。逃离受害人家后,申某某先后逃到夏津、平原、济南,返回德州时在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相关阅读
  •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 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2015年度德州经开区纳税总量和增幅前十名企业出炉
  • 德州发挥特产优势促电商蓬勃发展:布袋鸡也能网上买

    • 上一篇:东营市海洋功能区划获批 保护区不少于2184平方千米
      下一篇: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