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时间:2016-01-11 00:5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打人视频(视频截图)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打人视频(视频截图)

据了解,打人学生和被打女生均为德州市黄河涯第一中学学生。(视频截图)

据了解,打人学生和被打女生均为德州市黄河涯第一中学学生。(视频截图)

      1月10日讯(山东台 吴峰 钱云飞 葛昕)从1月9日下午开始,一则德州初中女生被打的视频在当地很多人的朋友圈里热传。记者调查得知,被打女生系黄河涯第一中学初一学生,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时长1分50秒,视频里,一名长发女生连续扇一名短发女生耳光,长发女生边打,边朝被打的短发女生大吼。而就在长发女生扇短发女生耳光时,旁边多名学生模样的孩子,一直围观起哄,并且用手机拍摄。

  由于被扇耳光,短发女生头发遮住脸后,长发女生把短发女生拨开,让短发女生重新露出脸来,继续扇耳光。在长达1分50秒的视频中,长发女生一共扇了短发女生20多个耳光,整个过程短发女生默不作声,始终没有还手。

  记者注意到,在视频1分17秒处,有两个穿着校服的女生进入画面,去劝阻施暴的长发女生,紧接着两名女生被长发女生赶走。视频播放至1分28秒时,在旁边几个男生的劝说下,长发女生这才停了手,长发女生又给短发女生交代了几句才让其离开。

  知情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月5日,视频中被打女生姓史,是黄河涯第一中学初一的学生,家就住在黄河涯村,打人者是黄河涯镇小史庄的一辍学人员。黄河涯第一中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人的是初三女生,已经离校了,被打的女生则还在上学。

  在小女孩被打的视频里,有一个黄河环卫垃圾处理压缩转运站的字样,记者找到事发地点,就位于黄河涯第一中学的教学楼附近,女生被打的地方与学校仅一墙之隔。

  记者从被打女生奶奶处了解到,被打女生精神压力很大,一直说头疼,不愿意吃饭,现在正在住院治疗,这件事他们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随后,记者来到黄河涯派出所。民警介绍说,现在事情还在调查中,不方便接受采访。

  目前,随着视频在网上的热传,黄河涯第一中学的学生家长们陆续收到一则学校群发的信息,全文为“各位家长:我校当得知有校外闲杂人员欺侮学生后,立即通知了家长,并及时到派出所报案。现派出所正在追查之中。为保证学生不在校期间的安全,请提醒自己的孩子:1、不要和社会上的闲杂人员交往;2、如受到恐吓、威胁等问题要及时告诉家长和老师,甚至报警。”

相关阅读
  •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 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 2015年度德州经开区纳税总量和增幅前十名企业出炉
  • 德州发挥特产优势促电商蓬勃发展:布袋鸡也能网上买

    • 上一篇: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下一篇:长岛产妇大出血性命攸关 发微信后市民全城救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