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时间:2016-01-11 00:3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三轮车撞停在路边,破损严重(视频截图)

三轮车撞停在路边,破损严重(视频截图)

紫色小轿车栽进路边的沟渠里(视频截图)

紫色小轿车栽进路边的沟渠里(视频截图)

  1月10日讯(德州台 于学德 葛昕)日前,在德州市德州黄河涯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起因是两辆车在路口互不减速避让,结果一辆汽车“飞”进了河沟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在德州黄河涯镇桃园路,事故中一辆三轮车倾斜的靠在树上,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破碎,驾驶室也变了形,而事故中的另一辆紫色汽车已经冲进了河沟,并在河沿的草边留下了深深的碾压痕迹,汽车的前部已被水浸泡并损伤严重,安全气囊更是全部打开,而两车的驾驶人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那么事故是怎样发生的呢?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事发时,紫色轿车从西往东去,而三轮车则从北边开过来,由于车速太快,在路口时不慎发生碰撞,小轿车栽进水里。

  散落满地的碎片与货物,被撞变形的车辆,冲进河沟的汽车,事故现场的种种迹象表明,当时车辆通过路口时的速度并不慢。目击者称,当时两辆车都开得飞快,如果有一辆车车速慢一点,事故就不至于如此严重。

  乡间小路因为车辆较少,驾驶人容易放松警惕,产生超速等违法行为,所以也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为防止此类事故的发生,民警也给出了相关的提醒。

  编后:附近的居民反映称,村庄的小路上经常有农用的三轮车在路上行驶,而且速度经常很快。在此记者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如果您行经乡间小路有交叉路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谨慎驾驶,注意礼让。

相关阅读
  •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 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昌邑6旬环卫工上班途中遇车祸身亡 单位不承认工伤
  •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 2015年度德州经开区纳税总量和增幅前十名企业出炉

    • 上一篇:杨鲁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 必须敢啃硬骨头打硬仗
      下一篇:凯撒无奈赛程折腾队员疲劳 盛赞睢冉作用无可替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