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今起济宁21路、69路延长线路 增设高校生活园站点

时间:2015-11-21 02:59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王仰浩)记者从济宁市公交公司获悉。从今日起,21路、69路(高新三线)延伸线路运行。调线后21路终点站将由太白湖景区延长至高校生活园(东门)站点,69路公交线终点站也将延长至该站点。

同时,为提高公交线路辨识度,原36路调整线路编号为36路、361路,36路终点站到达南阳湖农场,361路到达太白湖景区。具体线路为,36路从金宇汽配城发车,沿金宇路-供销路-红星路-琵琶山路-太白楼路-火炬路至南阳湖农场观光园。361路从金宇汽配城发车,沿金宇路-供销路-红星路-琵琶山路-太白楼路-火炬路-南外环路-荷花路至太白湖景区。

从昨日起,25路线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大运河驾校、运河壹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站点。

相关阅读
  • 济宁艺考生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 济宁街头早点暖人心胃 生活有序恢复
  • 视频|生活按下“恢复键” 今天我们搬新家
  • 夺取“双胜利”|太阳生活用纸:政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 3月1日起!这些新规将实施,影响你的生活
  • “18条政策”!济宁支持餐饮住宿等生活服务业发展
  • 战疫 济宁在行动|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有保障
  • 济宁市邮政管理局成立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配送突击队,保障居民“菜

    • 上一篇:本月,济宁地区日照比往年少70小时 未来3天仍阴雨天
      下一篇:今年前三季度,济宁市减免企业所得税2720万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