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夺取“双胜利”|太阳生活用纸:政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时间:2020-03-05 21:4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卫国 王众)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是兖州区一家生产卷纸、抽纸等日常生活用纸的支柱企业,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目前企业产能已全部恢复,正开足马力,奋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在生活用纸生产车间,14条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生产,日产量可达60吨。而在半个月前,受疫情影响,工人不能到岗上班,企业无法正常复工复产。

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王永:“我们全员120个人,疫情初期,只来了30个人,30个人只能开两个生产线。人员不能到岗,就不能保障设备全开。”

了解到企业用工需求后,当地政府积极与工人所在的村居、社区联络,在保障工人健康的前提下,协调工人复工,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用工问题解决后,新的问题又来了。由于为企业提供包装箱的3家供货商中2家都是外地企业,无法正常供货,导致生产出来的成品生活用纸不能包装入库。

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王永:“我们的包装供应商在这次疫情期间同样受到影响,不能及时给我们供应纸箱。没有纸箱我们就不能完成包装,就不能进行产品的入库,就不能投放市场。”

企业把希望寄托在了同样位于兖州区的山东华胜纸制品有限公司,然而华胜当时还未复工。当地政府部门认真研究,上门解决像华盛这样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人员、物质、安全防疫等问题,只用了两天时间企业就实现了复工复产。

山东华胜纸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彬:“现在我们的生产量已经达到年前的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之间,供应太阳纸业每天的包装生活用纸大概在2万套左右,文化用纸大概在3万到4万套。可以说保障太阳纸包装用量是没问题的。”

目前,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的产能已全部恢复。今年,将努力实现年产原纸12万吨,成品纸2万吨的奋斗目标。

山东太阳生活用纸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王永:“政府无论是人力还是物力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提振了我们的士气,我们有信心把影响的产量,赶回来,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上一篇:兖州区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班级线上教学新模式
      下一篇:画有精神传梅香——杨冬梅的拿起与放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