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供电公司开展电网建设工程立功竞赛活动

时间:2015-11-24 14:09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讯(通讯员 李军)日前,济宁供电公司在曲阜桃园110千伏变电站建设现场启动开展电网建设工程及“特高压入鲁”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活动,这对于奋力攻坚全年重点工程,开启“十三五”济宁电网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坚强电网是供电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和百姓民生的基础。“十二五”以来,济宁供电公司提质提速建设电网,年度投产规模不断刷新纪录。今年和“十三五”期间全市电网建设的投资将持续加大,任务依然繁重。年底前该公司除4项结转工程外,还有8项工程待开工、13项工程待投产。面对挑战和困难,济宁供电公司自我加压,弘扬山东电力“铁军”精神和国家电网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启动开展电网建设工程及“特高压入鲁”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活动,盯紧目标、精益求精、奋勇争先,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该公司以建设精品工程、打造一流队伍”为目标,以“五比一创”为主要内容,以争创“工人先锋号”为主要载体,制定了竞赛方案,明确了内容要求,分解落实责任,加强检查考核,推动竞赛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活动中,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劳动竞赛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处处当先锋、走在前、作表率;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培养一批技术精、素质高、拉得出、打得响、过得硬的青年突击队。

相关阅读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首例“不见面”建设工程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 尼山圣境儒宫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
  • 鱼台实施林业八大建设工程 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 泗水县住建局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管
  • 高河街道:全面启动今冬明春小农水建设工程
  • 金乡县金北新城:仝庙路建设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展开
  • 金北新城:仝庙路建设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 上一篇:微山县倾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文化圈
      下一篇:济宁检验检疫局实施无障碍放行扶持农产品出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