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公共自行车开工建设 将于明年1月底投入使用

时间:2015-12-11 17:33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满广宇 通讯员 霍冲)近日,记者在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鱼台县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已逐一开工建设,并将于明年1月底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

“目前我们正在鱼台县主要路段逐一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说道,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将会按照既定计划进行,预计明年1月末建设完毕。首期工程在主城区共设置45个站点,投放1000辆自行车,还将根据情况适时增加站点和自行车数量。鱼台县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建设结合公众出行规律和群众出行需求,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首期计划以鱼台县主城区为主,并覆盖至王鲁镇等周边乡镇。

目前公共自行车站点选址工作已结束,正在对45个选址站点中的主要路段、重要公共场所、大型住宅小区等人流比较集中的区域逐一进行施工建设。鱼台县公共自行车交通系统建成后可以实现与济宁市公共自行车系统的通借通还,并可与全省27个采用“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的市(县)联网,更加方便市民骑行。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济宁市场时令春果热销 北方水果月底集中登场
  • 百日攻坚|洙赵新河治理“加速度” 4月底完成清淤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火炬路跨线桥绿化带和人行便道施工将在4月底全部完工
  • 济宁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 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 上一篇:被暴雪压坏的公交候车亭顶棚拆除了候车亭“秃顶”,市民等车直喊冷
      下一篇:近百名宝宝争上本报2016挂历 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jnwb2011@126.com,也可拨打电话2342876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