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龙口9岁女孩患白血病 最美养父母为女寻亲

时间:2015-12-14 05:3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2月12日讯 (山东台 李杨)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烟台龙口9岁女孩王慧,被病魔缠身两年多。围绕救治王慧,引出了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

  如果不是缺少血色的苍白脸庞,桌子上这些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很难想象长相秀气的小王慧,身患再生障碍性白血病,要靠药物维持生命。

  正常的血小板值指数是100-300,而王慧病重时只有7个,只能靠输血小板,高昂的费用让他们无力支撑。两年下来,家里花光了20多万积蓄,还欠下一笔债,爷爷、爸爸只能每天在外干建筑活挣钱买药治病。奶奶告诉记者,孩子是自己从黑龙江省勃利县领养的。孩子给他们家带来了欢乐,如今身患重病,全家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救治,如今学校也组织了捐助,他们全家最希望的,就是找到孩子的亲生父母,看看能不能捐献骨髓,为王慧治病。

  王慧的奶奶刘美苓说:“俺这孩子是2006年6月19日出生,那时候我看信息就是她妈妈在黑龙省勃利县妇幼保健院生的,仅仅知道她妈的名叫张金凤。”

相关阅读
  • 长岛产妇大出血性命攸关 发微信后市民全城救援
  • 汇源果汁承诺返矿泉水却反悔 龙口超市老板维权难
  • 怀孕后男方玩失踪 烟台暴力女友将其痛揍并绑架
  • 烟台:新房7平方米“不翼而飞” 开发商坚持不给退房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省政府批复 规模暂定为6000人
  • 烟台2015年查处责任追究案件11起 追责23人
  • 青岛、烟台被批准列为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 上一篇:济宁仨青年医院上演全武行 医生被围殴设备遭打砸
      下一篇:首届齐鲁众创大会暨创新创业投融资峰会在济南举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