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长岛产妇大出血性命攸关 发微信后市民全城救援

时间:2016-01-11 00:5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众多市民前来献血(视频截图)

得知产妇大出血,当地众多市民到医院献血。(视频截图)

前来献血的市民排成长队(视频截图)

献血的市民排成长队(视频截图)

产妇吴丹丹说,为了记住和感恩这一天,他们给孩子起名叫“念念”。(视频截图)

产妇吴丹丹说,为了记住和感恩这一天,他们给孩子起名叫“念念”。(视频截图)

      1月10日讯(烟台台 陈悦 梁婧 宋丹)1月8日傍晚,一条寻求献血的信息在烟台长岛迅速传递。一名产妇因产后大出血急需O型血,而县医院又没有足够库存。得知求血信息后,不少居民赶往医院,整个长岛展开了一场生命救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当天傍晚6点多钟,当记者赶到长岛县医院时,医院二楼的采血处已经挤满了赶来献血的热心群众。长岛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徐雁说:“大出血以后病人就出现休克症状,急需输血才能挽救她的生命。”

  经过验血,医院很快决定王恒璞、袁克南、王诗建三人先行抽血。长岛县居民孙洁说:“我看到了长岛人的爱心,长岛人的正能量。”

  第一管新鲜血液很快注入到产妇体内,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晚上8点半,产妇生命体征逐渐平稳。

  1月10日上午,记者在病房见到了产妇吴丹丹。她告诉记者:“现在我也健康了,我也好了,孩子也非常健康。我们给孩子起个名字叫念念,就是为了纪念这一天,非常感谢大家。”

相关阅读
  • 汇源果汁承诺返矿泉水却反悔 龙口超市老板维权难
  • 怀孕后男方玩失踪 烟台暴力女友将其痛揍并绑架
  • 烟台:新房7平方米“不翼而飞” 开发商坚持不给退房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省政府批复 规模暂定为6000人
  • 烟台2015年查处责任追究案件11起 追责23人
  • 青岛、烟台被批准列为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 上一篇: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下一篇: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