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农垦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5-12-15 11:10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12月14日讯(记者 朱雪梅)今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农垦改革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田志锋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农垦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继续深化农垦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改革,推进垦区集团化改革,创新农业经营管理体制,构建新型劳动用工制度,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创新土地管理方式。要加快建设大型农产品生产基地,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流通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示范带动现代农业和区域新型城镇化发展,发挥农垦在农业对外合作中的引领作用,加强薄弱地区农场建设。要加强对农垦改革发展的领导,切实转变农垦管理职能。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林红玉在济宁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 加速高端产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攻坚“双招双引” 赋能高质量发展
  • 补助、减税、降租…济宁出台11条措施支持养老服务行业发展
  • 抗疫情促发展 济宁80个银企对接项目线上签约

    • 上一篇:罗心光带领相关人员到济宁高新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济宁市已有41家企业通过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