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偏远山村建起文化广场 农民群众乐开怀

时间:2015-12-23 12:40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通讯员 曹天一 王浩然)曲阜市尼山镇地处边远山区的辛庄村在曲阜市财政局和市科协驻辛庄村第一书记、尼山镇政府驻村第一书记共同帮扶下,兴建了群众文化广场,让山区农民群众有了娱乐健身休闲的地方,受到了农民群众的欢迎。

辛庄村位于曲阜市尼山镇与泗水县圣水峪乡交界处,是偏僻边远的穷山村,当地的420多名农民群众眼看着别的村庄建起了文化广场,农民群众在广场里娱乐跳舞十分羡慕,可是村集体实在太穷没钱建,曲阜市财政局和市科协驻辛庄村第一书记、尼山镇政府驻村第一书记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通过多方奔走争取上级各方面支持帮扶,于今年11月份终于建起了文化广场,并安装了各类健身器材,请来了广场舞老师,教农民群众跳广场舞,辛庄村的农民群众终于可以和城里人一样,在自已的文化广场里,娱乐休闲跳广场舞了。偏僻边远的穷山村,每到夜晚,辛庄村的文化广场里光明的灯火亮起来,优美的音乐响起来,辛庄村的农民群众都高兴的来到了文化广场里,有的健身,有的伴着音乐跳广场舞,其乐无穷,大家都高兴的说: 感谢曲阜市财政局和市科协驻辛庄村第一书记、尼山镇政府驻村第一书记,给我们办了件大好事,让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相关阅读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 大干快上!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复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 克服疫情快速复工 韩国一家株式会社给曲阜发来感谢信
  • 万人已上岗!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段等6个续建重点高铁项目全部复
  • 曲阜师范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涉及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
  • 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改为网上报名

    • 上一篇:百姓至上民生优先 曲阜群众满意度调查突破90分大关
      下一篇:孟子故里邹城尊宋礼制举行冬至祭孟大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