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迎降雪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多个高速收费站封闭

时间:2016-01-07 08:1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

山东6日天气预报

1378111195

济南迎来2016年首场降雪,图为济南燕山立交桥东。记者李瑞平 摄

493639457

6日早上7点20分,济南经十西路。记者张伟 摄

1692808879

济南迎来2016年首场降雪。记者张伟 摄

在济南市英雄山路路段,市民一大早逢迎瑞雪上班。记者于鹏 摄

在济南市英雄山路路段,市民一大早迎瑞雪上班。记者于鹏 摄

  济南1月6日讯 从昨天开始,冷空气已提前造访山东,根据天气预报,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天,鲁南和鲁中地区局部有小雪。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今早,济南迎来2016首次降雪。与此同时,济南气象台6日早上7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聊城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济宁气象台发布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济南市气象台1月6日7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市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白天大雾仍将持续。

  聊城市气象台2016年1月6日7时7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聊城市路表温度低于0℃,且出现降水,预计在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济宁市气象台2016年1月5日21时57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宁市大部分地区已出现中度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中度或重度霾将持续。

  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获悉,截至01月06日08时03分,因大雪天气,G20青银高速禹城南站等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具体信息如下:

  G2京沪高速港沟、蟠龙、彩石、曹范、埠村站入口禁止大型客车和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

  G20青银高速禹城、禹城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潍坊东、潍坊、潍坊西、昌乐、寿光、青州东、青州西、临淄、淄博、周村、邹平、章丘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及7座以上客车通行,青岛、即墨、蓝村、胶州、高密、饮马站银川方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

  G2001济南绕城高速济南西、遥墙、济阳、靳家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G3京台高速齐河、崮山、万德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G35济广高速因降雪,济南站、华山站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及7座以上客车通行。

  因大雪天气,临时封闭的收费站:

  G20青银高速禹城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京台高速禹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长清、孝里、平阴、平阴南收费站双向入口。

  G2京沪高速乐陵南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0青银高速济南至青岛路段进行加宽施工。施工日期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12月31日,现阶段大货车不禁行,车辆不限速。

  G35济广高速东平收费站因24车道更换计重设备,24车道临时封闭,其他收费车道可正常通行。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收费站因国道308线施工,双向出、入口封闭。

  S24威青高速乳山收费站-乳山西收费站K85+575乳山河大桥双向维修加固施工,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及载重车辆通行,大型车辆,威海至青岛方向车辆可在乳山东、乳山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西收费站上高速;青岛至威海方向车辆可在乳山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或乳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山东高速公路快速理赔已开始实施。目前山东高速集团所辖各高速收费站均已实现ETC、自动发卡入口无人值守模式。选择自动发卡车道的车辆,依次在自动发卡设备前并尽量靠近左侧停车,将车辆停稳后按键取卡后通过。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山东省气象台2016年1月6日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相关阅读
  • 山东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
  • 日兰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11月26日通车 山东将开3对环形高铁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 注意!山东这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东沙土食品、裕龙酿酒等上黑榜
  • 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上一篇:济南小寒节气迎2016年首场降雪 山东局地气温降至-6℃
      下一篇:威海在全省率先实施口岸查验配套服务费改革试点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