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沃尔玛"省心价"商品不省心 真空包装食品竟漏气

时间:2015-12-28 22:39来源:大众网 www.yunhepan.com

大众网济宁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昨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在沃尔玛购买了几袋密封的卤制品,发现一袋卤鸡蛋和一袋肉串的包装竟然漏了气。在购买时并没有发现此状况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原本在刚开业的大超市里买东西比较放心,没想到却碰上了这么“不省心”的事儿。

28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太白国际商场的沃尔玛超市,根据张先生的描述,记者在沃尔玛超市里标有“省心价”的1元的密封卤制品食品摊位上看到了包括张先生所购买的“七味真肉串”、“千禧蛋”等六七种密封卤制品食品在售。时值该超市开业期间,前来逛超市的市民较多,而在选择该系列食品的消费者却寥寥无几。

记者注意到,如“七味真肉串”等真空包装食品的包装袋下端标有“如发现该食品破损、胀袋请勿食用,可进行调换”的字样。“我买的时候并没有注意这些,几块钱的东西不想麻烦再去退货了,希望商家以后认真对待商品和消费者。”张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济宁沃尔玛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业期间到店选购商品的顾客比较多,这种真空密封包装的商品难免因工作人员储存、搬动或者顾客挑选时出现包装袋破裂等问题,消费者可以持小票进行退换。

相关阅读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 保障食品安全
  • 山东这19批次食品不合格 涉及济宁的有这些
  • 山东通报16批次不合格食品 济宁爱客多晨阳店上黑榜
  • @济宁市民,这份食品销售安全消费提示请收好!
  • 济宁加强食品源头把控 保障消费者“舌尖”安全
  • 济宁这家食品企业全面生产 保障工人正常返岗复工
  • 济宁“战疫”专家告诉你:疫情期间,如何保障食品安全?

    • 上一篇:兖州800家镇村超市抱团进货 上午下订单下午就到货
      下一篇:沃尔玛购物广场 济宁神道路分店正式开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