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元旦首日山东各地迎客流高峰 高铁2小时旅游圈客流火爆

时间:2016-01-02 06:3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

客流主体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以及务工返乡流为主。(视频截图)

0_副本

铁路方面,1日预计发送旅客30多万人次。(视频截图)

  1月1日讯(山东台 何则伟 崔童 济南台 德州台 东营台) 新年第一天,各地迎来了客流高峰。今年的元旦假期恰逢周末,客流主体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以及务工返乡流为主,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今天发送旅客达8万人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党委书记韩杰告诉记者,方向主要是集中在省内的中短途,每天都有300部的加班车,随时待命充实到旅客密集的线路上。

  铁路方面,今天预计发送旅客30多万人次,三天将发送旅客135万人次,同比增加12%,其中1月3日将达到35万人次的客流最高峰。以高铁辐射半径为中心的2小时旅游圈客流火爆,特别是去年开行的青荣城际成为出行的热门线路。元月3日,济南发往青烟威荣方向仅剩少量余票。

  相比于公路铁路,航空客流元旦期间相对平稳,票价也变化不大。

相关阅读
  • 600万只鸟齐聚东营 “鸟类国际机场”迎客流高峰
  • 元旦过后济南人扎堆挂车牌 有人彻夜排队等八小时
  • 数据控|元旦600万人游“好客山东” 省外游客占半壁江山
  • 数据控|元旦“铁公机”出行大pk 济南土豪渐增爱“飞的”
  • 数据控|元旦济南万达广场逛街的小哥“火气”最大
  • 元旦山东人最爱“坐高铁去看天鹅” 烟威成热门线路
  • 山东元旦接待游客622.5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58.7亿元
  • 山东3日迎返程客流高峰 大雾致高速封闭航班延误

    • 上一篇:山东慈父天津街头玩命奔跑 只为捐肝救半岁重病幼女
      下一篇:巩晓彬:看到山东弟子进步欣慰 内线对比差距很明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