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元旦过后济南人扎堆挂车牌 有人彻夜排队等八小时

时间:2016-01-09 13:21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车管所附近,想要挂牌的车辆排出2公里长。

车管所附近,想要挂牌的车辆排出2公里长。

有车主说,自己为了挂牌彻夜排队,等了八小时。

有车主说,自己为了挂牌彻夜排队,等了八小时。

  1月8日讯 快要过年了,不少济南人准备买辆新车过年。元旦过后,大量新车涌入车管所挂牌。记者在经十西路车管所附近看到,排队等待挂牌的车辆大概有两公里长。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有车主告诉记者,自己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排队了。昨天上午11点时,这一溜的队伍里,排在后面的车,也大多是早晨八点就来的,而位于在队伍最前面的,不少都是彻夜排队。

  这种状况从元旦假期后,已经持续四天,事实上,元旦过后新车扎堆挂牌的现象已存在多年,不过今年情况更为严重,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环保部门在去年年底出台新政,1月1号起,6年内新车环检跟安检同步免予上线检测。在1月份注册挂牌相比在12月挂牌,可以少环检一次。

  车管所检验科科长说,“很多都是去年年底买的,就是为了挂新牌子,或者一些年检。”

  为应对业务高峰,车管所工作人员中午也放弃了休息,中午12点半,等了八个小时多的曲大哥,终于拿到了车牌。“太不容易了,昨天来一看,头大了,今天凌晨4点就来排队!”

  临牌已经办三次,建议大家只要临牌不过期,过几天再来,或者是一周后。

  截至2015年底,山东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2400万辆,驾驶人数量超过2452万人,机动车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潍坊285万辆、临沂250万辆、青岛215万辆、烟台188万辆、济南167万辆。其中济南去年新增机动车225535辆,同比增长14.41%。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济南治堵撤1228个泊位 专家说法为啥拥堵如何错峰
      下一篇:青岛工程建设领域首例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开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