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5年度德州经开区纳税总量和增幅前十名企业出炉

时间:2016-01-06 06:0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

  1至12月份 开发区企业纳税总量前十名企业

  德州1月5日讯(通讯员 马新杰)2015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提质增效,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涌现出一批纳税总量高、纳税增幅大的企业。

  2015年度1到12月份,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纳税总量前十名的企业是: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德州亚太集团有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光明乳业(德州)有限公司,德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德州立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昇兴(山东)包装有限公司。

  2015年度1到12月份,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纳税增幅前十名的企业是:德州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增幅366.67 %,山东金鲁班集团有限公司,增幅292.31 %,德州市东郊第二建筑公司,增幅266.39 %,德州正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增幅252.86%,德州东恒建设有限公司,增幅158.43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橡塑制品厂,增幅157.81%,德州市中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增幅156.20%,德州六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增幅154.29%,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崇学苑分公司,增幅137.89 %,昇兴(山东)包装有限公司,增幅134.96%。

相关阅读
  •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 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 德州发挥特产优势促电商蓬勃发展:布袋鸡也能网上买

    • 上一篇:德州发挥特产优势促电商蓬勃发展:布袋鸡也能网上买
      下一篇:"办案能手"葛沂红:尽心尽力办案三十载 书写法治人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