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合同纠纷致家中“闹鬼” 淄博夫妇租住济南不敢回家

时间:2016-01-06 21:1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

双方签署的生产设备和安装合同(视频截图)

锁芯被装进木屑(视频截图)

锁芯被装进木屑(视频截图)

      1月6日讯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赵女士反映称,前段时间一到半夜,就会听到自家大门和窗户被人敲打的声音,弄得夫妻俩根本没法入睡。为躲避,赵女士和丈夫已经来济南租房住了两个月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为调查真相,记者与赵女士一同来到其在淄博的家中。在现场,赵女士称,家里的锁芯都被木屑填满,大门也被砸烂了。赵女士说自己在这里居住了两年,但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不敢回家了。

  赵女士说:“在家里得全副武装过日子,晚上我自己在家,我就用铁棍子把窗户别起来。 他们在后面转的时候,我怕他们跳进来。”

  锁芯被塞进了木头,窗户上被砸了洞,在家睡觉还要随时拿着铁棍,赵女士家究竟是得罪了什么人呢?赵女士给调解员拿出了一份合同。

  赵女士称,她和丈夫是收废铁的,后来听说炼油赚钱,就自己生产制造了一台炼油设备,干了两年准备把设备转出去,后来有人听说赚钱,就找到赵女士希望能购买。而现在,她和丈夫有家不敢回,也是因为那种机器。

  2015年3月,高青县两名男子张猛和蔡臣找到了赵女士和她的丈夫,提出想购买设备。4月份,双方签署合同,对方缴纳10万元订金,收货后对方又给了赵女士10万元。赵女士说,“后来,我们听说他们操作不当伤了人了,之后他就拿着合同来找我们说设备不行,让我们给他退钱。”

  赵女士的丈夫耿先生说,随后对方多次来讨要设备钱,有一次甚至叫来七八个人用铁棍把自己打了一顿,妻子报警后才得以脱身。耿先生说,报警之后,对方改变了策略,不再直接与赵女士家冲突,却在赵女士家外进行骚扰。

  赵女士说:“只要屋里的灯一关他们就开始砸院墙,我一共在这里呆了六天,有一次早上他们在车里睡着了,我偷着从窗户跑出去了。”

  随后,记者跟随赵女士一家来到了淄博市高青县,见到了合同的签署人之一蔡臣。蔡臣表示,赵女士的机器炼出的油,并没有达到合同上约定的产量。除此之外,在生产过程中,还发生了意外。

  蔡臣告诉记者,发生意外后,因为机器炼油污染严重,当地环保部门把炼油机器进行了查封,就这样花了二十万买的机器,没有赚到一分钱。蔡臣说;“张猛现在联系不上,他走之前的意思是,按照合同,不要他设备了,他把钱退回来。”

  蔡臣表示,他虽然在合同上签了字,但只是借了部分钱给张猛,这件事还得让张猛来拍板。目前张猛的厂子已经关门几个月,张猛也不知去向。蔡臣表示可以再试着联系张猛,最终双方再进行协商。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淄博的哥只因一句话被醉酒客捅数刀 警方介入调查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上一篇:香港富婆找济南羊倌“借精生子” 6旬老汉被骗10万
      下一篇:“办案能手”陈士祥:让当事人“赢得有理输得服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