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淄博的哥只因一句话被醉酒客捅数刀 警方介入调查

时间:2016-01-11 16:5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讯 (淄博台记者 齐苒苒 张杰) 去年年底的一天晚上,淄博的哥刘师傅在张店西九路理工大门口,拉上了几位喝酒的乘客,没想到当刘师傅把他们送到目的地之后,却因为一句话遭遇了毒手。

  去年年底一天晚上,出租车司机刘师傅拉上了三男一女四位喝酒的乘客,中途一位女乘客下了车,另外三位男士刚开始说要去九级村,不料又改变主意说要继续去酒吧喝酒,没想到达目的地之后,意外却发生了。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说,“三个男的可能喝酒了,想去酒吧继续喝酒。到目的地之后,给我付了钱之后,我给他找钱的时候,可能我问他一句:你们不去九级了吧,他说你管那么多闲事干嘛,然后他们一抱我,就给我捅了刀子。”

  据刘师傅描述,对方行凶之后非常镇定,而且还抛下了一句话,让刘师傅吓出了一身冷汗。

  刘师傅说,“我推开他以后,感觉胸口有点热,浑身都没劲了,我就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就坐到车上去了。那个捅我的人,然后从另外一边绕到副驾驶上,说了一句,兄弟不服?我都捅三个了,还在乎你这一个?然后就又捅了我右边胸口一刀。”

  刘师傅说对方并没有拿走任何财物,只因为喝了酒,听到刘师傅说话不顺耳便下此黑手。直到现在,刘师傅也无法理解。

  据了解,刘师傅身中的两刀分别在肺部和心脏部位,都是致命位置。医生说如果刀口再深一点,可能就没命了。目前,张店公园派出所民警正在尽全力调查取证,搜集线索。

  希望公安部门能够将行凶者早日绳之于法,同时也提醒大家:年关将近,出门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相关阅读
  •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 淄博男子饭店“艳遇” 开房后女孩偷包跑掉(图)
  • 淄博:色情服务藏身社交软件 女网友签名“床上玩”
  • 淄博一公司微信宣传“万元钻戒1元抢” 被责令整改
  • 淄博男子报复同事瓷砖生产线上放磁铁 5万元成品变次品
  • 合同纠纷致家中“闹鬼” 淄博夫妇租住济南不敢回家
  • 淄博高青:腾退办公用房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 淄博嘉亿国际小区未竣工验收即交房 业主集体拒绝收房

    • 上一篇:莱芜市医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伟接受组织调查
      下一篇:山东首为校车安全管理立法 将实现卫星定位系统监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