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海尔投资5亿建全球首个磁悬浮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

时间:2016-01-07 08:1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6日讯青岛台 刘金波)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报道,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昨天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奠基。该工厂作为全球首个磁悬浮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也是海尔布局的第八个互联工厂。

  记者在现场看到总投资5亿元的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占地120亩,该项目总负责人杨伟欣介绍说,近年来,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商业地产、工业园区、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而且增长迅猛,因此这个海尔互联工厂将主打磁悬浮中央空调。

  相比于普通中央空调,磁悬浮空调机组可节能50%,延长使用寿命30年左右,自2006年海尔研发出国内第一台磁悬浮空调以来,目前已占据80%的市场份额:磁悬浮产品优势是,它是无油的,普通的压缩机到一定时间要换润滑油,但磁悬浮是无油运转的,所以它第一是节能高效,第二是维护保养成本低。

  据了解,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作为海尔的第八个互联工厂,将搭建全流程智能互联系统,将实现全球用户的个性化定制。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告诉记者:“将来,无论用户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向工厂发送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品,并能全程参与,从设计、安装直至投入使用和后期维护。”

相关阅读
  • 中央八项规定3年来 青岛查处613起违规案279人受处分
  • 农业保险为啥推广难?青岛农民想买的险种还没推出
  • 青岛:三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613起处理714人
  • 山东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 青岛等9城市重度污染
  • 青岛工程建设领域首例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开庭
  • 青岛:新房开关插座仅1米高 开发商故意隐瞒称正常建设
  • 青岛:纯体力劳动工人不再吃香 技术性工种需求大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上一篇:济南2015十大气候事件:8月迎暴雨 首发雾霾红色预警
      下一篇:山东:省市县政务服务平台2016年实现互联互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