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时间:2016-01-08 08:4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7DUH81C80B6P0005

刘震理

215042intiiiqfbtdabsbd

鲁能官方宣布刘震理加盟(来源:鲁能官网)

  济南1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同时发布官方消息,此前效力于青岛中能的队长、门将刘震理正式加盟鲁能泰山,新赛季将身披鲁能战袍征战赛场。目前刘震理已经抵达广州,身披12号球衣。

  刘震理生于1985年,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青岛中能,其国字号经历也非常丰富,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中代表中国队出场对阵巴西。近几个赛季以来,刘震理在青岛中能保持稳定的出场记录,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且担任队长。

  目前来看,作为青岛人的刘震理转会同省球队鲁能是多赢选择,青岛中能不但实现了从培养球员向输送球员的价值转换,且平衡了队内门将位置的竞争,牟鹏飞能够作为主力门将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而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刘震理此番也获得了征战亚冠赛场甚至可能冲击联赛冠军的机会,同时鲁能也解决了杨程离队之后队伍缺乏稳定“二门”的难题。

  从这两年的中超中甲赛场来看,培养、输送、输出优秀球员将是类似青岛中能等中小俱乐部的重要生存模式,虽然核心球员的流失会给球队的成绩带来被动,但长远来看,只要具备足够强大的青训基础和长远规划,并建立完善的球探系统,球队发展指日可待。青岛中能近几年来先后培养输送了曲波、刘震理、姜宁、刘健、郑龙、邹正等一大批国脚级球员,是名副其实的“青训豪门”,虽然暂时徘徊在中甲,但所作出的贡献确实有目共睹,而这种生存和发展模式值得肯定。

  现在青岛中能队内有孙旭、蒲先林、钟义浩、刘暐成、王子铭、王秀福、刘浩楠等一批优秀的年轻队员,在少帅宿茂臻的带领下,岛城新赛季将上演新版“青春风暴”。

  同时,针对巨星卡卡加盟的消息,根据新华社的消息来看,鲁能方面已经给予否定。而据记者了解,鲁能目前瞄准的是当打之年的巴甲球员,只是随着乌索的姗姗来迟,外援究竟谁走谁留一时间似乎没有明确消息。各方消息显示,巴甲中卫吉尔似乎与鲁能走得很近,可以说越走越近,而且辽足中卫杨善平与鲁能又传出了绯闻。

  据悉,除了12号与内蒙古中优的热身赛,鲁能近日又联系了中国香港东方和中国香港南华两支球队进行热身。

相关阅读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鲁能门将邵镤亮加盟永昌 崔鹏后又一球员赴石家庄
  •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 鲁能引援卡卡加盟可能不大 门将刘震理加盟基本成定局
  • 全国U17决赛山东鲁能0-3负新疆 获得锦标赛亚军
  • 鲁能出征广州敲定多场热身赛 三位队员陷转会传闻
  • 鲁能边路悍将缺席训练有原因 传陈哲超将回归效力

    • 上一篇:山东慈父捐肝救女追踪:义工义卖报纸为幼童筹善款
      下一篇:山东“十二五”期间卫生援疆投入2.5亿 4种模式成亮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