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6-01-08 13:1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1月7日讯(记者 朱雪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天上午,市红十字会启动2016年春节“仁爱在济宁、温暖送千家”活动。

上午9时,装满“送温暖”物资的15辆货车徐徐启动,驶往我市11个县市区及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此次“送温暖”活动,市红十字会共筹集资金60余万元,精心购置面粉9000公斤、大米9000公斤、食用油9000升、棉被1800床,并将米、面、油装制成“爱心温暖箱”,走访慰问1800户城乡困难群众。另外,春节期间集中开展特重大疾病救助活动,为17名特重大疾病致贫患者每人发放救助金3000元。市红十字会向各县市区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落实省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16年春节博爱齐鲁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配合党和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积极筹措资金,面向贫困、受灾的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有关发放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红十字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自2001年开始,市红十字会连续16年开展仁爱济宁春节送温暖活动,已经成为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受到群众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相关阅读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校外培训机构 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 凝聚你我力量 济宁推出6项消费维权活动
  • 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今年清明期间济宁不组织聚集性祭扫
  • 济宁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 上一篇:从“济宁制造”到“济宁设计”
      下一篇:以新理念引领更高水平发展——济宁科学发展现场观摩会侧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