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安岱岳区量化考核安全生产 排名靠后乡镇长需电视发言

时间:2016-01-08 15:4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安全生产

  1月7日讯(山东台记者 陈潇)7日,记者从山东省安委会对泰安安全生产督导活动中了解到,泰安市把开展集中行动情况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成立五个考核组,同时也是督查组,推动集中行动扎实开展。特别是创新考核方式方法,实行“编抽分离两随机”,即采取现场编号、随机抽号的方式确定检查单位,进行量化打分,促使各级各单位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集中行动以来,全市共组织检查组9260个,执法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4673家次,其中暗查企业1020家次,排查整改隐患8255项,停产整顿、停止建设、停止施工21家。

  其中,泰安市岱岳区在各乡镇、街道、园区进行量化考核,排名后三名的乡镇,由乡镇长在区电视台作表态发言,在区电视台连续播放6天、12次。月度考核,连续两次排名后三位或累计三次排名后三位的,由党委书记表态发言,党委书记两次发言的,取消单位当年科学发展考核评优资格。

相关阅读
  • 宁阳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百亩建筑垃圾堆将被清理
  • 泰安乡镇安全生产大会战排查隐患35336条
  • 山东省安委会督导泰安石膏矿山整改 视频监控仍存问题
  • 受伤男孩乘高铁遇不便 济铁热心高姐伸援手保平安
  • 山东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下降 形势依然严峻
  • 绿色蔬菜直供泰安120家幼儿园 每棵蔬菜都有识别码
  • 山东督导泰安石膏矿停产停工情况 部分问题仍需整改
  • 提前备战春运高峰 泰安高铁民警三项措施应对春运

    • 上一篇:山东加快向农业强省转变 蔬菜种植新模式让农户收益
      下一篇:山航航班紧急备降:乘客称被某组织绑了炸弹 有吸毒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