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安乡镇安全生产大会战排查隐患35336条

时间:2016-01-09 06:33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泰安市乡镇安全生产大会战排查隐患三万五千多条

泰安市乡镇安全生产大会战排查隐患三万五千多条

  1月8日讯 (山东台  陈潇)记者从今天山东省安委会对泰安市安全生产督导活动中获悉,目前,泰安全市95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已有66个完成了“大会战”活动,累计警示教育乡、村、企业负责人18394人,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418家,排查隐患35336条,提升了基层乡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据了解,泰安市以乡镇为单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会战”,抽调安监、质监、供电、消防等部门专业人员以及乡镇相关部门和人员参加,采取上警示教育大课、县乡抱团诊断检查、集体反馈和谈心对话、联合复查验收和落实网格化实名制“四个步骤”,逐个乡镇开展地毯式地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廓清底数,逐一建立台账,使网格化、实名制监管真正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基固本,提升基层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 宁阳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百亩建筑垃圾堆将被清理
  • 山东省安委会督导泰安石膏矿山整改 视频监控仍存问题
  • 受伤男孩乘高铁遇不便 济铁热心高姐伸援手保平安
  • 泰安岱岳区量化考核安全生产 排名靠后乡镇长需电视发言
  • 山东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下降 形势依然严峻
  • 绿色蔬菜直供泰安120家幼儿园 每棵蔬菜都有识别码
  • 山东督导泰安石膏矿停产停工情况 部分问题仍需整改
  • 提前备战春运高峰 泰安高铁民警三项措施应对春运

    • 上一篇: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济宁严重污染
      下一篇: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