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绿色蔬菜直供泰安120家幼儿园 每棵蔬菜都有识别码

时间:2016-01-07 21:1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7日讯泰安台记者 李赞)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确保孩子们吃得绿色健康,在泰安来自寿光的绿色蔬菜将直供泰城120家幼儿园的厨房,实现孩子吃得放心、家长安心的目的。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上午9点,龙康汇绿色果蔬连锁店将绿色蔬菜送到了泰安六一幼儿园,西红柿、青椒、白菜、杏鲍菇 等一箱箱种类齐全的绿色蔬菜,在寒冷的时节带来了一份暖意。

  泰安六一幼儿园园长说,虽然价格很贵,但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所以我们愿意增加各方面的投入,保证我们幼儿园的孩子用到最好的,吃到最好的。

  一箱箱的蔬菜都是从寿光蔬菜基地打包装箱直接配送到幼儿园的,这些绿色蔬菜种类齐全, 营养丰富而且每一棵蔬菜都实行“身份”认证,通过特有的识别码,可以查看蔬菜从种植到采收的全过程,包括种植地块、种植时间,采收时间及管理情况等,将可追溯、可控制的绿色蔬菜运送到孩子的餐桌前,并在降低采购环节的前提下降低蔬菜价格,从源头上保证了孩子们的饮食安全。

  龙康汇绿色果蔬连锁店公司负责人刘磊说,绿色健康的蔬菜进入幼儿园,不但让孩子有个好的学习环境更让孩子吃得安全、健康、营养。

  当天果蔬店还现场向家长免费赠送了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也将陆续进入泰城120家幼儿园的厨房,确保孩子们吃得绿色健康。

相关阅读
  • 宁阳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百亩建筑垃圾堆将被清理
  • 泰安乡镇安全生产大会战排查隐患35336条
  • 山东省安委会督导泰安石膏矿山整改 视频监控仍存问题
  • 受伤男孩乘高铁遇不便 济铁热心高姐伸援手保平安
  • 泰安岱岳区量化考核安全生产 排名靠后乡镇长需电视发言
  • 山东督导泰安石膏矿停产停工情况 部分问题仍需整改
  • 提前备战春运高峰 泰安高铁民警三项措施应对春运
  • 山东大雾黄色和霾红色预警持续:泰安等6市严重污染

    • 上一篇: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下一篇:2015年度山东省首席技师名单出炉 100名技师上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