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一公交车停车场莫名其妙被施工 百辆公交无处停

时间:2016-01-09 02:5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60108215227

停车场的地面已经被破坏(视频截图)

QQ截图20160108215117

公交停放在路边造成了拥堵(视频截图)

  1月8日讯 (山东台记者 李洋 张凯凯)今天(8号)早上,济南匡山小区的一位热心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小区附近的公交车在路边停了一排,不仅导致交通特别拥堵,而且公交车也不是那么按时按点的发车,小区居民的出行有点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记者从附近居民口中得知,从今天早上开始,匡山小区附近道路两边就陆续停放了很多辆公交车,原因是附近的公交车停车场被堵了,来往的公交车进站很困难,出站也很困难。

  济南公交公司四分公司二队队长丁益说,“具体原因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今天早晨我们正常营运,过来十来个施工队的人员,开着挖掘机就进了我们厂了。当时我们也问他们怎么回事,他也不说。进了厂之后就开始施工,现在致使我们车辆无法进院。”

  济南公交公司四分公司车队的这位负责人说,由于停车场内正在施工,致使公交车无法进站轮流发车,现在只能将公交车停放在路边。但是,正在施工的工人他们却并不认识。

  丁益说,当时他们也询问了施工的工人,对方说和他们没关系就进了停车场。进去之后,挖掘机开始施工,就开始把地面给损毁了。

  在公交车停车场内,一辆正在工作的挖掘机已经将地面挖开,并且围绕挖掘机挖了一个大圈。停车场很大一部分面积已经不能停放车辆。

  好好的停车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施工,不仅不知道施工单位,更不知道施工负责人是谁,这让停车场的负责人犯了难。

  记者了解到,匡山小区附近的这家公交车停车场,是2路 45路 83路等多路公交车车队的终点站,大约有100辆公交车在此处轮流发车,由于停车场无法停车,也不能轮流按时发车,不仅让过往的行人和车辆不能正常通行,更是愁坏了附近准备出行的居民。

  编后:这施工方到底是哪里来的,为什么要施工,毕竟需要一个解释,对于这件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枣菏高速公路K36+663分离立交桥现浇箱梁顺利施工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上一篇:汇源果汁承诺返矿泉水却反悔 龙口超市老板维权难
      下一篇:济南万寿路一电动车店着火波及楼上 居民爬窗逃生受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