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这些家伙让群众大开眼界

时间:2016-01-11 16:00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记者 盖鸣霆)“这些小伙子们真是太帅气了!要是真有犯罪分子作案,三个五个的挨不上咱们特警的身!”昨日的宣传活动中,高新公安分局、市中公安分局、任城公安分局还分别在新世纪广场、文化广场和全民健身广场开展了现场宣传,并以特警作战展示、高新技术警备展示。

昨日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新世纪广场时,高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的特警们正在现场模拟持枪作战。只见一个个全副武装的特警在统一指挥下逐渐靠近“敌人根据地”,大家一边手持枪支,一边认真地观察着敌情。每一名特警队员的眼神中都流露出雄鹰一般的坚毅目光。虽然这些剧情都是模拟,可是特警队员不凡的身手却引来了广大市民的阵阵欢呼。尤其是采访现场,济宁市小记者团的数百位小记者们更是对特警叔叔佩服得五体投地,“真是太帅了,长大以后我也要当特警”。一声声稚嫩的童音,成为送给特警队员们的最好奖赏。

全民健身广场内举办的警备战士同样也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目光。85狙击步枪、03式自动步枪、95-1自动步枪、38mm防暴枪……尤其是这些真正的警用枪支如此近距离的与广大市民接近时,不少市民都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还有市民笑着说,“我能摸一摸吗?”负责设备展示的武警特勤中队保管员官全告诉记者,此次展出中含有不少高科技装备。比如电子听音器就可以用来对犯罪分子实施窃听,即便隔着墙壁,也能对室内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而有软管窥镜,则可以透过墙壁的缝隙或者细小的孔洞,探测对方的活动内容。40倍高倍望远镜,更是可以把远在2500米以外的敌方面貌特征,观察的一清二楚。

相关阅读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 主播微评 | 保障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 胸前戴党徽 身后是群众 他为抗疫一线“把好门”
  • 出实招 战疫情 济宁民政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视频 | 暖心!济宁热心群众将1000个熟鸡蛋送到防疫一线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聚焦群众难题 办好每件“小事”
  • 济宁将开展2020年“情暖万家”慈善救助 温暖困难群众

    • 上一篇:为防门前停车,市民架起竹竿做路障 过往车辆伤痕累累
      下一篇:教育用地列入“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