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军司令:我无法证实总统所说的巴格达迪“大哭”

时间:2019-11-0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 美媒称,关于美军持续两小时的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为目标的大胆突袭行动,五角大楼30日公布了最新解密的视频和图像,显示美军在直升机接近巴格达迪住所时,遭到多个轻型武器射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10月30日报道,空中无人机拍摄的视频还显示,突击队员接近巴格达迪的住所,美国F-15战斗机和MQ-9“死神”无人机发动空中打击将该建筑炸毁。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麦肯齐将军说,用来确认巴格达迪身份的DNA来自他此前在伊拉克布卡营被拘押时采集的样本。

  麦肯齐对记者说,他无法证实巴格达迪在生命最后时刻像特朗普总统27日在电视讲话中所说的那样“呜咽、大哭”。

  不过,麦肯齐还说,这名恐怖活动头目“带着两个孩子爬进一个洞,把自己引爆,把他的手下留在外面。所以你可以从这种行为推断出那是什么样的人”。麦肯齐还透露,巴格达迪可能曾从洞里向美军射击。

  报道称,特朗普和其他军方官员最初认为巴格达迪在地道里引爆炸弹背心而炸死了3个孩子,但麦肯齐说,最新信息显示,巴格达迪身边只有两个孩子,估计两人年龄都不到12岁。

  报道还称,他透露实施突袭行动的特种部队是预先部署在叙利亚的,这是在特朗普下令大部分美军撤出叙利亚之后传出的消息。

  麦肯齐说,库尔德人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提供的“早期情报对我们很有帮助”。他同时表示,突击行动本身只有美方人员参与。

  五角大楼提供的视频还显示,美军直升机接近目标时对向其开火的敌方武装人员实施了打击。麦肯齐说,这些空袭打死了大约10至15名敌方人员,但据信这些人不一定隶属于巴格达迪,而可能是占领巴格达迪住所周围地区的众多武装组织之一的成员。

相关阅读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迪士尼全球六大园区全部暂停营业
  • 特朗普和莫迪谈笑风生时 不远处上演了一场大冲突
  • 迪士尼宣布新CEO接替鲍勃-伊戈尔
  • 公民身份法修正案引抗议后 德里地方选举考验莫迪
  • 莫迪:“把穆斯林关进拘留中心”是反对派谣言
  • 印度非常时期 莫迪就这样狠狠摔了一跤
  • 印度新公民法“排除穆斯林” 莫迪为何如此大胆?

    • 上一篇:塞内加尔海军缉获1.26吨可卡因 5人被逮捕
      下一篇: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走马上任 能否提振欧洲经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