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任命查德-沃尔夫为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

时间:2019-11-02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来源:美联社来源:美联社

  海外网11月2日电 据美联社、国会山报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查德·沃尔夫(Chad Wolf)为下一任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这是本届政府的第五人。沃尔夫曾是前国土安全部长克尔斯滕·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的幕僚长。

  上个月,特朗普宣布现任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凯文·麦卡里将辞职。“他将把更多时间用在家庭上,并将去私人部门任职”,特朗普当时表示,“下周”将任命其继任者,但直到两周后才作出宣布。

 凯文·麦卡里(图源:NBC) 凯文·麦卡里(图源:NBC)

  自今年4月份克尔斯滕·尼尔森辞职以来,美国国土安全部一直没有固定的领导人。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证实,国土安全部部长克尔斯滕·尼尔森即将离职,并同时宣布,“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专员凯文·麦卡里 担任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

 前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图源:CNN) 前国土安全部部长尼尔森(图源:CNN)

  自特朗普上任之后,美国国土安全部一直是参与制定和执行移民政策的重要机构。一次次的人员离职也表明特朗普或在移民政策上作出调整。(海外网/朱箫)

  相关新闻

  特朗普: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已决定下周辞职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泰国购物中心枪案致25死63伤 枪手被安全部队击毙
  • 美代理白宫幕僚长未出席国会弹劾总统调查听证会
  • 特朗普选定国土安全部新“掌门” “鹰派”疑虑
  • 美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方案 国土安全部暂缓关门
  • 美国会内部斗争激烈 国土安全部2月底恐面临关门
  • 俄上校: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已建立赛博安全部队
  • IS武装分子被指对伊安全部队使用氯气使人中毒

    • 上一篇:路透社:黑客“控制”美国多个盟国政府高官的手机
      下一篇: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4人死亡4人受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