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宇航员将首次在太空烤曲奇饼干:形状味道都是谜

时间:2019-11-04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天鹅座”货运宇宙飞船,2日在弗吉尼亚州发射升空,运送补给物资到国际太空站。这一次,飞船运载了一些“非一般”货物,其中包括一个烤箱。这个烤箱将用作首次“太空烘焙”测试,烤制巧克力曲奇饼干。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Bioprinting Solutions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3D生物打印技术,该技术旨在利用微重力环境下的磁场创造牛肉、兔子和鱼的组织。这项由美国、俄罗斯和以色列公司参与的国际合作实验于2019年9月进行,由俄罗斯奥列格·斯基里波卡(Oleg Skripochka)在空间站执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俄罗斯莫斯科,Bioprinting Solutions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3D生物打印技术,该技术旨在利用微重力环境下的磁场创造牛肉、兔子和鱼的组织。这项由美国、俄罗斯和以色列公司参与的国际合作实验于2019年9月进行,由俄罗斯奥列格·斯基里波卡(Oleg Skripochka)在空间站执行。

  据报道,这部烤箱专为无重力环境设计,以测试在无重状态下烘焙食物的热传递过程,以及曲奇形状和质感会有什么变化。

  这个太空烤箱预计20分钟可完成一块巧克力曲奇,站内的宇航员将试吃曲奇,部分曲奇饼干还将被带回地球作分析。

  据称,在紧凑的烤箱里一次只能烤一块饼干,没人知道巧克力片烤好后会是什么样子。工程师玛丽·墨菲说,“很明显,没有人在太空中做过这个,所以我们不知道它到底会是什么样子。”

  据悉,此次任务的目标是弄清烘焙在失重的太空环境中是否可行,展望未来多年的火星任务,以及未来宇航员的菜单上是否会有更多的选择。

  此外,宇宙飞船还运载了意大利汽车生产商林宝坚尼用作跑车零件的碳纤维样本,这种碳纤维未来或会用作制造医疗植入装置,人体内和太空同属极端环境,此次可测试其对温度变化、辐射及真空环境等的承受能力。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 意大利疫情暴发之谜:近40天防控黄金期被浪费
  • 日本奇葩香水:能还原美人出浴味道
  • 加拿大医疗中心俯瞰似男体 官员称形状不重要
  • NASA发布极环星系照片 形状奇特曾发生撞碰
  • 设计师制作艾滋病病毒形状冰棍 挑战食客感官
  • 男子将妻子胎盘做成烤饼奶昔 称味道像牛肉
  • 隔绝切尔诺贝利核污染 巨型穹顶兴建前景成谜
  • 沙龙病情恶化 加沙撤军缘由或成不解之谜

    • 上一篇:特朗普上任至今发推1.1万条 有2000条在赞扬自己
      下一篇:全球最大油企阿美石油获准上市 沙特经济改革加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