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弹劾调查闭门听证笔录或将在5天内全部公开

时间:2019-11-05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美国国会众议院监察委员会委员杰基·斯贝尔(Jackie Speier)称,有关特朗普弹劾案的闭门调查证人速记笔录,或在最近五天内公布。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News)11月3日消息,斯贝尔在接受“直面国家”节目访谈时称,“我们会在未来5天内看到所有的速记笔录,但我不确定它们是不是在同一天里同时公布。”

  斯贝尔表示,这些文件“非常有说服力”,将“向美国人民传达非常重要的信息”。

 杰基·斯贝尔 CBS报道截图 杰基·斯贝尔 CBS报道截图

  9月24日美国会众议院启动的对特朗普弹劾调查,起因是一名情报界人士匿名检举特朗普7月在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时要求对方调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及其儿子。民主党指责特朗普滥用职权谋求私利,寻求外国势力干预明年美国总统选举。特朗普则坚称不存在与乌方的“利益交换”。

  10月31日上午,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在投票中,共有232票赞成,196票反对。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宣布决议通过。特朗普在投票后在社交网站上称,“这是美国史上最大的‘猎巫行动’(Witch Hunt)”并在投票前表示,“弹劾骗局只会伤害美国股市”。

相关阅读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除了科比 邓肯加内特和姚明恩师也进了名人堂
  • 一天之内,11国“熔断”!怎么回事?
  • 迪士尼全球六大园区全部暂停营业
  • 日本单日确诊增幅破纪录 国内累计确诊增至567例
  • 华盛顿州州长:两个月内新冠病人可能到6万多
  • 韩国出生45天婴儿感染新冠肺炎,总确诊数超3500

    • 上一篇:印度新德里因空气污染进入“紧急状态”
      下一篇:新德里限号首日 印度官员拼车出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