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忘初心|济宁广电记者节梁山热土诉心声 履行使命 我们在路上

时间:2019-11-06 11:2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心融 李统帅)11月5日,天朗气清,冬日的暖阳久违地洒在了这片齐鲁大地上。在第20个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宁广播电视台在梁山抗日纪念馆举办了记者节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济宁广电记者代表参观了梁山抗日纪念馆,场馆在当年壮烈的“梁山歼灭战”原址上修建,通过纪录片与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行人崇文路抗日战争初期八路军115师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那段光辉历史。记者同仁们纷纷表示,站在这片革命土地上,想到自己的肩负的职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记者这个职业,可以说始终在学习,永远在路上。”

济宁广播电视台民生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史亚强:

每当记者节到来之时,内心都会进行一次自我审视,也会有很多新的认识和感触。

广电大楼的每个深夜都有亮着的灯光,无论何时都有编辑记者们忙碌着的身影。

不惧苦累,首当其冲!能打硬战,能打赢仗!这就是济宁广电人的坚守和初心。

相关阅读
  • 济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葛继文:履行医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 普法|三张借条搭上十多年好友 虚假诉讼被判刑
  • 济宁一男子涉嫌疫情期间抢劫金店被提起公诉
  • 济宁“战疫”专家告诉你:疫情期间,如何保障食品安全?
  • 山东省开通企业复工复产应急诉求网上受理窗口
  • 济宁检察机关依法对5名附条件不起诉未成年人进行不公开检察宣告
  • 臧前明,被提起公诉!
  • 济宁检察机关依法对刘海涛涉嫌受贿罪一案提起公诉

  • 上一篇:济宁东城区供暖热运行 聚源热力218个换热站全部启动
    下一篇:济宁实施明厨亮灶工程 让学生食品安全有保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