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土官方:土美两国元首将于11月13日在美国举行会晤

时间:2019-11-07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11月7日报道 俄媒称,土耳其总统府发布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双方表示,11月13日将在华盛顿举行会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7日报道,埃尔多安11月5日表示,尚未决定是否会在11月13日访问美国,将在与特朗普通电话后作出决定。

  消息中说:“土耳其总统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电话会谈。两国领导人表示,将于11月13日在华盛顿举行会晤。土耳其总统将应美国总统邀请访问美国。双方还讨论了两国关系和地区问题。”

  报道提到,埃尔多安10月9日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发动代号为“和平之泉”的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工人党和“伊斯兰国”组织。美国和土耳其10月17日达成协议,决定暂停行动120小时,允许库尔德武装从土叙边境30公里缓冲区撤离,该临时停火已于北京时间10月23日3时结束。特朗普10月23日发表声明表示,土耳其政府通知美方称该停火将转变为永久性的,他因此指示解除美国因土耳其在叙利亚发动行动而对安卡拉实施的制裁。晚些时候,埃尔多安表示,美国没有按照叙利亚协议完全履行对土耳其的义务,安卡拉不会妥协。

相关阅读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美国还是有明白人的
  • 美著名病毒学家:美国谈拐点为时过早

    • 上一篇:奥斯卡拒绝尼日利亚最佳国际电影申报:对白用英语
      下一篇:不敌美劲敌 三星"自废武功"放弃自行研发CPU核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