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媒批日本国足新队服像“军服” 日网友不满

时间:2019-11-08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为迎接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足协近日公开了日本国家足球队的新款队服。不过,这款队服的“迷彩”图案却引来一些韩媒的批评:日本足球队队服上的图案很“有问题”,会让人联想到“军服”。此举立即引发日本网友不满,有日网友回击称:“有闲心评价邻国的队服设计,不如想想怎么赢球。”

  据日本足球资讯网站“football-zone”7日报道,日本国足队这款新队服的设计理念为“晴空万里”,描绘了运动员与球迷各自仰望天空、头顶是同一片蓝天的场景。据报道,该服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的浮世绘,并特别选用了蓝白相间的“迷彩”图案。报道称,这款队服不仅在日本颇受好评,许多海外媒体也纷纷称赞其是“最好的队服之一”。

  然而,部分韩国媒体似乎不这样认为。“football-zone”网站注意到,日本队这款新队服亮相后,韩国媒体也迅速做出了反应,很多韩媒认为该队服上的图案很 “有问题”。韩国体育网站“Sportal Korea”表示:“虽然(衣服图案)有天空的含义,但乍看之下,会让人联想到军服”。

  韩国《先驱经济报》也评价称:“日本国家队此次采用‘军事外观’设计来制作官方队服,这非常不寻常。虽然这款服装以日本传统使用的蓝色为基调,但同时又加入了黑色和白色,这会让人联想起军服。” 不仅如此,《先驱经济报》还将这款队服与日本允许“旭日旗”在东京奥运会上出现一事相联系,并提出了“日本是否想表现军国主义野心”的质疑与担忧。

  不过,“football-zone”却表示,这只是韩国单方面的想法,迷彩图案在日本被普遍认为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设计,出现在队服上并没有什么问题。

  与此同时,韩媒批日本国足新队服像“军服”一事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不满,有日本网友回击韩媒称:“有时间不如想想怎么‘公平地’赢球”。↓

  “你们这些人有这闲心评价邻国的队服设计,倒不如想想怎样才能‘公平地’赢一场球。”

  还有网友吐槽称,与其挑剔别国的队服,不如考虑下自己国家面临的问题。↓

  “没有其他国家会对别国的队服挑三拣四,你们就不关心一下到自己国家的异常吗?”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巴黎日记:在欧洲议会 十分钟我就把他们说服了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 韩媒: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0天来首次跌破30例
  • 6G研发战略草案浮现,日本要先下手为强

  • 上一篇:美国狮子大开口 向韩索要天价“保护费”47亿美元
    下一篇:美国公民命丧墨西哥毒贩事件:一小英雄拯救8儿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