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又多一处网红打卡地!对标成都太古里,济宁济州老街11月底将

时间:2019-11-09 16: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作为济宁太白湖新区第一条商业街区

济州老街项目让济宁市民期盼已久

该项目在规划之初就对标成都太古里

目前项目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

预计11月底正式完工

届时将成为济宁市城市新地标

济宁市民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济州老街项目】以古色古香的特色建筑风格与现代技术混搭的形式,将成为济宁市民看家乡事,品家乡味,忆家乡情的特色街区。

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11月底正式完工

11月7日,在济州老街施工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忙碌场景,这个位于济宁太白湖新区运河路上的项目建设又有了新进展。“项目的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工,当前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细部找补和绿化工作。”济州老街项目负责人马少宁说,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到11月底正式完工。

后期会提供一些时间让商户进行装修,并给他们提供相应的扶持政策,让商户在这里能够更好地发展。该项目施工方结合工程建设实际,采取倒排工期,明确各分项工程节点目标,对分项工程进行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精细到天。

同时,实行项目管理人员分片、分项、分段负责制,现场蹲点督促工程项目进度,现场解决问题,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济州老街项目聘请了中国美术学院进行设计,建筑主格调采用新中式风格,并与古典建筑、现代建筑混搭,是复兴运河商业、融汇古今文化、实现传统与现在相融合的商业街区。

“济州老街以‘宽街窄巷 运河新市’的文化主题定位,功能上打造以文化体验为特色,餐饮娱乐为主要功能的高品质特色步行商业街区。” 马少宁介绍,项目以具有时代感的新中式风格、纵横交织的里弄、开阔的广场空间,为市民营造出不同的游览环境和新鲜的购物体验。

济州老街项目位于济宁太白湖新区,西起运河路,东至车站南路,东西长约620米,南北宽约140米。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65亩,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包括17栋建筑(东区八栋、西区九栋),地下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

效仿明清式建筑

整体布局动静结合

作为济宁太白湖新区重要的活力元素和城市建设的主要触媒点,为打造一条繁华的商业步行街,济州老街项目规划之初就对标成都太古里,并制定了租户管理导则,指导租户店面装修。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全国消防日 关注消防安全】济宁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刘永亮:南果北种的“土专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