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世界首富易主 盖茨反超亚马逊CEO贝佐斯登顶

时间:2019-11-17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综合报道,据彭博社的亿万富翁指数,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超越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以1100亿美元的净资产荣登全球首富榜首。

资料图: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资料图: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有报道称,这是盖茨2年来首次登顶榜首。尽管在亚马逊宣布截至9月的三个月的利润同比下降近28%之后,盖茨曾在10月短暂超越了贝索斯。但是,当时他排名榜首的时间非常短。

  盖茨能够重新登顶,是因为微软的股票已经在2019年上涨了近48%,提高了他在公司中所持股份的价值。微软在10月击败了亚马逊,与五角大楼签署了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为盖茨与贝佐斯的财富竞赛增添了新的亮点。

  报道称,贝佐斯2019年已经因为同他有过25年婚姻的前妻麦肯齐的离婚案,支付了他在亚马逊的很大一部分股份,现在以1087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名第二。

  盖茨最近对他的财富发表了评论,以回应包括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在内的一些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提出的财富税。

  他表示,他已经缴纳了超100亿美元的税,将其增加到200亿美元也可以。但是如果必须支付1000亿美元,这将促使他开始“对我还剩下些什么做一些数学运算”。

责任编辑:赵明

相关阅读
  •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 英国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罗斯福号航母一确诊水兵被紧急送入ICU?已丧失意识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被批疫情防控不力 彭斯试图甩锅给中国和美疾控中心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成五大联赛首例

    • 上一篇:有人向联合国发出“灵魂拷问” 记者笑岔气
      下一篇:美媒和“辟谣网站”都难以置信的事情在美国发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