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联诚精密制造智能化改造项目:打造智能化工厂 提升国际竞争力

时间:2019-11-19 20:5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春艳 吴立龙 王娴娴)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评比中,位于兖州区的联诚精密制造铸造与加工全流程绿色关键技术突破智能化改造项目入选“十佳项目”名单。这个智能化改造项目的推进实施,让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中美贸易摩擦中逆势而上,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兖州台记者王娴娴:“我手里拿的这个涡旋是商用空调的核心部件,它的加工精度达到了0.002毫米,它就是在这个恒温恒湿的智能化车间里下线的。”

动静涡旋盘的加工精度直接影响空调压缩机的性能,加工越精密,能源效率越高,制冷效果越好,然而加工精度的提升对设备和环境的要求非常高。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云龙:“这个精度在普通车间普通车床是没法达到的,要达到这个精度必须要有高精度的设备,必须在恒温车间,保障产品的热胀冷缩不会出问题。”

联诚精密制造铸造与加工全流程绿色关键技术突破智能化改造项目已被列入山东省第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它是在现有铸造的基础上,整合现有生产能力,新上国际先进的铸造生产线和精密加工设备,购置智能工艺装备和软件系统,实现了产品生产加工的自动化、能源管理的信息化。同时,招聘以清华大学铸造系为主的科研团队,从海外、国内引来高精尖科技研发人员,促进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新工艺研发,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降低产品成本,增强了企业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云龙:“现在全部自动化,机器人上料,装料,包括自动检测,现在一个生产线一个人就够了,以前都很多人。”

为接轨国际先进管理,联诚精密制造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实施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实现对各种刀具在线一体化集中管理。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云龙:“自动化信息化改造会大幅提高生产效率,第二个就是提高质量,自动化设备精度高提高产品的一致性,一致性是产品质量重要的衡量指标。”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为主的外向型企业,60%以上产品出口欧美市场。智能化改造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国际竞争力。目前,联诚精密制造在汽车零部件、商用车、工程机械和农装机械零部件等领域已获得国际高端市场的认可,实现逆势上扬,今年1-10份,企业对美出口增长15%以上。

相关阅读
  • 城区绿化提升 让济宁更美丽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培育优势产业集群 提升经济综合实力
  • 鲁西南最大面积智能终端产业园在济宁开建
  • 济宁市出台管理办法 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管理效能
  • 复产复工|山东天意机械智能改造 迅速恢复产能
  • 济宁太白湖新区入选山东省第一批城市品质提升试点片区
  • 战疫 济宁在行动|菱花集团智能化生产 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 济宁研发智能人体测温系统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 上一篇:全省唯一!微山湖旅游区入列5A级景区预备名单
      下一篇:元旦放假啥安排?放假1天,3天,还是4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