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为了这名海豹突击队队员 美军高层和特朗普杠上了

时间:2019-11-24 21:52来源:观察者网 www.yunhepan.com

  [文/观察者网 张晨静]

  滥杀平民、割喉战俘,还拍照向战友炫耀……犯下这些事的美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加拉格尔(Eddie R。 Gallagher)如今不仅被无罪释放了,三军统帅特朗普总统还执意恢复他的军衔,并发推阻止海军将其逐出海豹突击队。

  此举让五角大楼的官员深感不满。23日早些时候《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话称,海军特种作战司令格林(Collin Green)和海军部长理查德·斯潘塞(Richard Spencer)威胁,若执行总统的命令,他们将一起辞职。

  尽管威胁辞职的消息此后被证明并不属实,但斯潘塞以“特朗普的推特不是正式命令”为由,表示针对加拉格尔的身份审查还将继续进行。

  另据CNN报道,国防部长埃斯珀和参联会主席米利也曾向白宫提出严重关切。

 CNN报道截图 CNN报道截图

  本月中旬,作为三军统帅的特朗普,无视五角大楼的警告,插手介入三名美军士兵犯下战争罪的司法案件。他特赦了两名美陆军士兵的战争罪指控,并恢复了海豹突击队员加拉格尔的军衔。

  这让包括格林在内的军方高层深感不满,他们担忧此举会破坏美国军事司法体系。不过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执行特朗普的命令。

  但据美媒《华盛顿邮报》报道,格林仍坚持原先的计划,欲将加拉格尔一案提交给审查委员会,让其决定是否将加拉格尔逐出海豹突击队。

  这引起了特朗普的注意,他21日再次介入此案,发推称不应该驱逐这名海豹突击队员。他还提及象征海豹突击队身份的徽章,称海军不会褫夺特战军人、海豹队员加拉格尔的徽章。“这个案子从一开始就处理的很糟糕。认真办事!”

  加拉格尔的律师声称,海军下令对加拉格尔的身份进行审查,是为了反击特朗普稍早前恢复其军衔的决定。

  这名律师还抨击了海军领导层,尤其是下令成立审查委员会的格林。“我们穿制服的军人竟公然违抗我们的总司令”。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左)和特朗普 @IC Photo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左)和特朗普 @IC Photo

  CNN则在23日报道,在过去的48小时内,美国防部长埃斯珀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 (Mark A。 Milley)已向白宫提出了严重关切。《纽约时报》称,他们希望提出一个“挽回颜面”的妥协方案,能说服特朗普改变主意。

  有官员表示,五角大楼强烈敦促白宫让军事纪律不受干涉,意味着军方官员希望能够在没有总统介入的情况下,对加拉格尔的去留作出决定。

  23日早些时候,《纽约时报》报道还称,格林和斯潘塞威胁说,若海军执行特朗普总统的要求,恢复加拉格尔的军衔,那么他们将一起辞职。

  CBS报道称,有多名海军官员表示,相关报道是不准确的,只有斯潘塞发出了这样的威胁,格林没有。

  但随后斯潘塞否认了有关辞职威胁的说辞。他发推表示,“我从未以任何方式、形式来威胁辞职”。

  不过,当天斯潘塞在面对记者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总统还未下令阻止对加拉格尔的身份审查。他不会把“推文看作是一个正式的命令”,“我有需要正式的命令”才会采取行动。

  但斯潘塞也表示,总统完全有权干预军事司法程序,“美国总统是三军统帅,他可以做出决定,下达他认为适当的命令”。

相关阅读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特朗普再次卖力推荐抗疫药物 被媒体质疑病急乱投医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上一篇:戈尔巴乔夫:德国统一是我的杰作 苏联解体的锅
    下一篇:80%栖息地被烧毁 澳大利亚上千考拉葬身火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