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菜价暂未大涨 若低温持续 大棚菜上市后或将上

时间:2019-11-25 20:0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市民在超市中选购蔬菜

昨日,我市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市场上的蔬菜有没有出现涨价情况呢?记者探访城区部分超市及农贸市场了解到,此次降温对蔬菜价格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多数蔬菜的价格和降温前持平,虽有部分蔬菜价格较之前出现小幅上涨,但也基本与此次降温无关。

“这次降温天气对菜价影响不大,大多数蔬菜价格都没有变动,部分菜价出现上涨也是降温前涨的。”昨日上午,在城区红星农贸市场内,蔬菜商孟老板正积极招呼着摊位上的生意,据他介绍,虽然出现了大风降温天气,但降温初期“菜篮子”表现并不明显。“入冬之后,叶类菜的价格最容易出现变动,目前处于缓慢上涨阶段,并未出现猛涨的情况。”

随后,记者探访了城区部分超市注意到,超市内的多数蔬菜价格变动不大,不少应季蔬菜的价格反而比较实惠。“市民家庭餐桌的常见蔬菜,西红柿、黄瓜、油菜、菠菜等蔬菜的价格与前段时间一样。有个别蔬菜,如有机菜花、西葫芦等蔬菜,价格比之前稍微贵一些。”城区红星路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最近一段时间,蔬菜的整体价格比较稳定,暂时未受到天气变化的影响。”据蔬菜批发商徐老板介绍,总体来看,这次的大风降温天气对于我市蔬菜价格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根据这两天的情况来看,基本上都没有涨价,只有个别蔬菜价格出现波动。徐老板说,当前气温不算很低,对露天地产蔬菜的影响还不大,一旦气温降至零摄氏度以下,一下霜,露天地产蔬菜就断供了,届时大棚菜全面上市,蔬菜价格估计出现上涨。

相关阅读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济宁人爱吃的小龙虾抢“鲜”上市 价格比去年便宜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抗击疫情,济宁在行动!央视持续关注济宁疫情防控做法经验
  • 济宁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低温天气持续到18日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央媒体持续关注抗击疫情济宁故事
  • 创历史新高!济宁为挂牌上市企业发放奖补资金3600余万元
  • 济宁市艾滋病疫情持续控制在低流行状态

    • 上一篇: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工作线”突出问题曝光(第三十八批)
      下一篇:2020年国考笔试收官,济宁考生:背了万能金句,一点没用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