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有好就有差!济宁10月份14县市区空气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时间:2019-11-26 18:5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济宁市对10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14县市区排名公布。

10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4.91,同比改善9.1%;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44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2.0%;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78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7.0%;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4微克/立方米, 同比改善26.3%;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39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9.3%;优良天均值为19天,同比减少20.8个百分点。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太白湖区,为4.49;最差的是梁山县,为5.46;太白湖新区、梁山县同比均为恶化,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太白湖区,为3.5%。

细颗粒物(PM2.5)

细颗粒物(PM2.5)最好的是太白湖区,为36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梁山县,为56微克/立方米;14县(市、区)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泗水县,为26.7%。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太白湖区,为9.1%。

可吸入颗粒物(PM10)

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最好的是太白湖区,为63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梁山县,为97微克/立方米;14县(市、区)同比均为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嘉祥县,为30.09%。

二氧化硫(SO2)

二氧化硫(SO2)浓度最好的是泗水县,为10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太白湖区,为17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汶上县,为27.8%,仅太白湖区同比恶化,为30.8%。

二氧化氮(NO2)

二氧化氮(NO2)浓度最好的是金乡县,为33微克/立方米;最差的是任城区,为46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曲阜市,为22.9%,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太白湖区,为2.8%。

相关阅读
  • 济宁14县市区1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 鞋子会把病毒带回家?空气净化器能过滤病毒?答案在这
  • 速看!济宁公布11月份14县市区“气质”排名 高新区综合指数最好
  • 记者探访济宁部分首次供热的新小区,温度有保障,冷空气来了也不
  • 【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济宁通报11月份各乡镇空气质量排名4个乡
  • 济宁通报11月份气质排名 4个乡镇(街道)被预警
  • 全省排名第二位 济宁市基本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
  • 因空气质量及同比改善率排名靠后 济宁这9个乡镇(街道)被预警

  • 上一篇:任城: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升级并重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篇:济宁聚焦“高质量” 发展 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强引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