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省排名第二位 济宁市基本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

时间:2019-12-05 18:4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

按照《关于印发<济宁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今年以来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工作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在各县市区共同努力下,济宁市共摸排非道路移动机械12552台,全省排名第二位,基本完成济宁市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任务。

根据统计数据,现将各县(市、区)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数量排名

截止到12月2日,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总数排名前三名的县市区分别是邹城市1885台、汶上县1706台、嘉祥县1595台;总数排名后三名的县市区分别为经开区352台、鱼台县217台、太白湖新区160台。

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审核数量排名

截止到12月2日,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审核(包括初审及现场审核)排名前三名的县市区分别是邹城市1740台、汶上县1625台、嘉祥县1535台;总数排名后三名的县市区分别为经开区348台、鱼台县144台、太白湖新区101台。

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审核及喷涂数量排名

截止到12月2日,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审核及喷涂数量排名前三名的县市区分别是汶上县1563台、邹城市1510台、嘉祥县860台;总数排名后三名的县市区分别是高新区138台、鱼台县1台、太白湖新区0台。

现场审核及喷涂数量占本辖区申报总数比例最高的县市区分别是嘉祥县94.7%、曲阜市94.2%、汶上县91.6%;比例最低的县市区分别是任城区10.6%、鱼台县0.5%、太白湖新区0。

来源:济宁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 复产复工|山东天意机械智能改造 迅速恢复产能
  • 济宁锐搏机械全面复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 梁山货车司机荣佑亮上榜“山东好人” 满载移动板房送往雷神山!
  • 发挥大数据作用!济宁市移动政务服务平台12日启动
  • 山东移动“5G视频彩铃”产业联盟在济宁启动 现场“打call”媒体
  • 咱济宁人的低碳生活:移动支付成主流 可回收包装变潮流
  • 济宁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进展缓慢将全市通报批评!
  • 2020年济宁基本实现农村地区移动宽带网络人口全覆盖

    • 上一篇:艺考校考正月初九开始!这些政策需要看明白
      下一篇:济宁市干部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