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济宁通报11月份各乡镇空气质量排名4个乡

时间:2019-12-13 22: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12月11日,济宁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11月份全市153个乡镇(街道)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并对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20位的4个乡镇(街道)召开预警座谈会。

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金乡县王丕街道、金乡县高河街道、鱼台县老砦镇、鱼台县唐马镇11月份月度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及同比改善率排名同时位居后20位。会上,被预警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分析了影响街道环境质量现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全面采取各种措施,落实到位,尽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同时,对工业企业进行突袭夜查,加强工业企业污染排放情况的了解,并且加强道路清洁等。

11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二十位的乡镇分别为金乡县王丕街道、金乡县鸡黍镇、金乡县化雨镇、金乡县高河街道、微山县留庄镇、任城区长沟镇、嘉祥县黄垓镇、汶上县苑庄镇、金乡县卜集镇、嘉祥县孟姑集镇、鱼台县老砦镇、汶上县康驿镇、梁山县韩岗镇、鱼台县王鲁镇、金乡县鱼山街道、金乡县胡集镇、微山县赵庙镇、鱼台县唐马镇、梁山县寿张集镇、邹城市石墙镇。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率排名后二十位的乡镇分别为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任城区济阳街道、任城区南苑街道、任城区阜桥街道、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微山县高楼乡、鱼台县唐马镇、兖州区龙桥街道、微山县西平镇、邹城市城前镇、嘉祥县老僧堂镇、鱼台县老砦镇、任城区李营街道(农校)、泗水县高峪镇、微山县昭阳街道、微山县张楼镇、微山县夏镇街道、济宁经开区疃里镇、金乡县王丕街道、金乡县高河街道。(《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济宁严把各道关口 织密复学“防护网”
  • 一季度济宁各项贷款增量增幅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济宁已成立111个乡镇级人口普查领导机构
  • 清明追思 家国永念丨济宁各地默哀3分钟 防空警报鸣响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市民政局做好各项祭扫服务保障 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清明
  • 4月1日起济宁公共文化场所开门迎客 各景区只限开放室外区域

    • 上一篇:12月14日起,济宁城际公交C619、C622线路绕行
      下一篇:招聘 | 济宁城际公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交驾驶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