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锐搏机械全面复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时间:2020-03-06 08:0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凯 张歌)复工以来,济宁锐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逐步走上正轨。目前正开足马力赶订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锐搏机械发货区,一万多件销轴产品正在等待装车,即将发往德国。

济宁锐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殿君:“三周以来,公司的产能从最初的30%提升到80%,从3月2日开始,公司已经全面复产,同时在确保职工健康的前提下不断地扩大产能。”

锐搏机械是一家工程机械配套生产企业,除了年前订单,企业每月预计将新增6千万新订单,目前企业所有生产线已全部开工运转。

济宁锐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殿君表示:“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2020年公司将新增25%的产能,达到7500件的(日)生产能力,以供应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

目前,锐搏机械与全球前三名的美国卡特彼勒、日本小松和中国的三一重工建立起战略合作,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约40%。

济宁锐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殿君说:“随着公司的全面复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实现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销轴销套生产基地的奋斗目标。”

相关阅读
  • 把工期“赶”上去 济宁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开足马力!济宁高新区复工复产企业跑出“加速度”
  • 全面复工赶进度 济宁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标项目顺利推进
  • 枣菏高速金乡段紧锣密鼓赶工期 有望5月份全线通车
  • 18个项目开足马力 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全面开工
  • 东宏管业:千万订单促复产达产
  • 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山东胜利生物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 济宁各企业加班加点赶订单 科学防控稳生产

    • 上一篇:万人已上岗!鲁南高铁曲阜至菏泽段等6个续建重点高铁项目全部复
      下一篇:黄连上清片、沉香可预防新冠肺炎?这些信息是谣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